close

畢業旅行的第三日,是安排了一項比較重大的旅程,就是單車火山之旅。一邊騎著單車,一邊欣賞火山。光是想像就覺得是一項很好玩的行程。而這個行程是要預先預約,並且付錢。告訴日子之後對方就會安排車子送你上山。

 

從我們酒店到目的地火山需要兩個多小時,所以我們7點鐘就出發了。到達之後,就已經看到了傳說中的火山。

 

IMG_1728  

 

旅程是包括早餐和午餐,是很貼心安排。吃完之後就正式出發了。單車都比較殘舊,有一些竟然有水的!! 不過算了,安全可以。一出發我的同學就高速的開走了。我對單車並不熟悉,所以想加速追上去。突然前方有一個人停下來,我反應不來不能停車,打算繞過去,剛好對面又有車子來,就是這樣,我撞了上前方的單車....然後整個人就飛出去了。幸好只是手傷了一點,別人也沒事。但是單車就不能繼續,只能乖乖走回車上等待其他同學完成....

 

旅程的一半有一個休息站,一名同學跟我說和我交換,他很累不想繼續了。所以路程的後半由我來繼續。不過原來後面才是重點,因為很難走...路非常不平,車子又多。非常辛苦。騎了大約1個多小時,終於完成了。大家都只有一個感覺,就是這個遊戲不適合我們....

 

之後吃完午飯,回到酒店都已經晚上了。所以都沒有活動囉。

 

<Day 3 End>

arrow
arrow

    小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