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20703024607596.jpg  2dd2dae661e3aff0ad65365caeca3502      

 

最近在網上找到一段大約在2003年的影片,是關於一個日本的綜藝節目,影片如下:

 

 

在影片當中,可以看到幾位當時還未成名的宅男女神,當中有兩位我比較在意,分別是小向美奈子和澤尻繪里香。澤尻先不說了,因為到現在為止我也是她的粉絲。對於她從前的感慨前文已經表達過了。反而小向是另一位我在意的人。不得不說,這兩人,當時真的太可愛了,特別是澤尻~

 

不過,這兩人有一點點的共同點,就是當你在網上尋找這兩人的資料,都發現這兩人的負面新聞真的不得了。當初我認為澤尻的負面新聞已經夠嗆了,應該沒有人會超越她吧。可是我發現,小向的情況比澤尻更差...影片中清純的她,現在竟然是一名AV女優和有兩次吸毒的經歷,而且前天還懷疑第三次吸毒。再一次證實了,小編稍稍看中的人,都會被附上負面新聞的危機...

 

所謂「成也,敗也」。對於藝人,真的「成也媒體,敗也媒體」。藝人沒有了媒體,可能我們根本連這個人也不會認識。媒體可以把她們拉到天上,同時間,媒體亦能把她們從天上掉下來,只要...只要她們有這麼一點懷習慣的話。這兩位就是很好的例子了。

 

其實小編對於媒體真的愛與恨的邊緣,沒有媒體,可能我連澤尻也不會認識,不過同時間因為媒體,看見他們一次又一次攻擊澤尻,真的很恨他們。雖然,澤尻在私生活的性格是比較開放。但老實說,並沒有真的嚴重到這個樣子,澤尻僅僅是因為得罪了媒體,僅僅是因為日本這個地方,隨著幾乎有關她的每一篇報導,都附上了批評她的言論。別說是當時人,作為粉絲的我都感受到那種痛楚....那麼,我又怎能喜歡媒體呢?

 

媒體真的是很可怕。就連一少少的動作都不可以有失。像是澤尻早前的手機活動,被媒體說成是老毛病再現,再次黑臉。難度要別人24小時都懷著笑容對人? 這,真的寫得有點過分。

 

當然,你不得罪媒體,他們也不會特別為難你。像是小遙"綾瀨遙"。良好的形象繼續保持,值得讚賞。說到尾,藝人本身的態度也是很重要的。小編也很清楚,澤尻會導致現在的悲劇,也不能全部都怪上媒體,只希望他們不要過份報導,弄假成真。

 


 

我雖然是憎媒體的虛假,但又不得不感謝他們,讓我認識了這一位天使與魔鬼般的小女。確實澤尻在事件前與事件後可說是天使與魔鬼的分別。大家留戀著的,是天使般的澤尻繪里香:

3  

 

而已經歷了那件事後,出現在大家面前的,是化身為惡魔般帥氣的澤尻英龍華:

img_0.jpg

 

但不管是天使還是惡魔的澤尻,她還是小編喜歡的澤尻。

 

作為一名粉絲的你們,不知道又對媒體抱著甚麼的態度? 是愛? 是憎? 也許都不重要了。重要的是好好繼續支持自己喜歡的,開心的時候和他/她一齊開心,痛苦的時候和他/她一齊痛苦。別忘了,喜歡上一個人是痛苦的,同時也是幸福的。

 

延伸閱讀: 『澤尻繪里香』 vs 『澤尻英龍華』 - 只留下可惜的國民女神

arrow
arrow

    小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