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零系列本人一直都只有看,並沒有玩過(第一代都有玩過一少段時間),因為小時候覺得太恐怖....不過不知是人大了,還是這一集的恐怖程度減低了,恐懼感都少了.....

 

這篇想跟大家說的是介紹一下遊戲中的角色,說說我對各個角色的看法,老實說我除了因為遊戲本身外....另一大原因就是因為遊戲中的妹子XD

一向零的妹子都很出眾,性格各有特色,被外界喻為:

「零系列性格各異的美女角色讓人不得不讚歎TECMO超絕的人物設定和捏人技術,深紅,天倉雙子,憐,流歌系列任何一代光是憑藉女性角色的設定就足以讓無數粉絲心甘情願的掏腰包,構成了零系列最亮眼的一道風景線。」

不過之前我沒有太大感覺啦....可能今集因為HD化了,角色更生動了,感覺更強了

 


 

 

 不來方 夕莉

 

這位作為女主角之一,在遊戲中說話的部分較少,不過我很喜歡這個角色的聲優,聽起來很清純,很適合這個角色。本人最初對這個角色沒有感覺,但隨著遊戲的發展,知道更多關於她的背景,性格,漸漸就被她吸引了。故事中是講述夕莉是一名擁有"影見"能力的人,她能看到別人看不到的東西,所以慢慢變得孤獨,在她身邊就是鬼魂,曾多次在"死亡"中掙扎,在一次自殺前被"密花"救了,終於感受到溫暖,好認為"密花"是唯一一個能夠陪她走下去的人,她希望能在密花身邊感受更多,決定暫時留下來,在密花的古董店中生活,由於不善相處,在店中主要都是打掃,直到有一天密花失蹤了....她的故事再次展開..... 只能說若果現實中也有她這種人,一定會很有衝動想去保護她的

 

 

 

(這張最後的"笑中含淚",簡直可以用來當桌面了吧XD)

 


 雛咲 深羽

 

 

這個孩子我對她最有感。托她媽媽的福為她帶來不少名氣,身為第一代女主角的女兒,遺傳了媽媽的樣貌,那對水旺旺大眼睛,加上服裝過份誘惑,不知道攻陷了多少人的心了.....

 

 

(遺傳了深紅(深羽的媽媽)那雙水旺旺的大眼睛)

 

(驚慌的表情做得很到位)

 

 

(夕陽下的深羽XD)

 

有著比夕莉更強"影見"能力的她,從小就可以知道別人內心到底在想甚麼,因此她完全知道別人對她沒有父母的想法,漸漸都變得孤獨起來,對人亦開始冷淡,這方面完完全全能在遊戲中看出她對別人的冷淡,就是這個原因,我個人覺得這一集,在人物刻畫方面做得更好,不竟在人物的表情上更豐富了

 

(用圖片很難表達到她那種"型",這張算是比較好了。她的型除了動作外,說話亦是重點之一)

 

故事中的她是一名"媽控",(話說回來她整個家族都是親控嗎...? 深紅是"兄控",深羽是"媽控"....),她在整個故事都是為了找她媽媽,因為她覺得她媽媽(深紅)是唯一能理解她的人,真正的性格亦只會在她媽媽面前出現。成功與否....請玩家自行想像,不想在這透露太多....只能說深紅(深羽的媽媽)在本作也有登場哦~~只是到底她是人...還是.....

 

 

這個孩子身為主角之一...是我覺得有和外表有最大反差的性格,光看宣傳圖還是宣傳片,你都會覺得她只是一個很溫柔和怕事的女子,而我剛開始玩這遊戲的時候也是這樣覺得的,不過...原來她是一個有點兒高傲的人,其實是對別人比較冷淡而已,這正正造就了一個很有"型"的女性 (是性格有"型"。本人很喜歡有"型"的女性..)

最記得遊戲中她說過幾句話,個人覺得好正:

1.「你們的事我知道得一清二楚.......真是無聊」

2.「別隨便偷看......真差勁」

 

最後,送上雛咲兩母女同行照一張

 

(在這張圖應該可以比較一下深紅和深羽,然後你會發現深羽的姿勢會比較型...看影片會更有效果)

 


 放生 蓮

 

這位叫人"放生"的蓮,人如其名成功在遊戲突出,導致變成了萬人敵.....只因他後宮三千....,在他身邊的全都美女如雲,先不說兩位女主角,就連他的助手"鏡宮 累"都是一名極似男性的美女,但他不懂珍惜= =" 只能說他真好命,為人十分怕事,幾乎所有事都交給女性負責,完全不像男人,但是他是整個故事唯一一個沒事的人,而且遊戲也為他精心安排了四個結局....可惜我完全對他沒興趣,就連我媽都說為何這位人兄會被設計成這樣....我敢說如果他設計成鏡宮 累的樣子,即使是男我也會對他很有興趣,太可惜了....不竟他的故事成份算是遊戲中的一個重點


鏡宮 累

 

 

由看宣傳片,然後開始玩,到最後看結局,我一直都在問,到底這位是男還是女.....終於在遊戲最後的一個畫面,就是放生 蓮的六位後宮中,知道她是一名女性.....(就說了我對有型的女性很有感),當然中間是有原因的啦,主要是因為放生 蓮是患有恐女症,不能直視女生,所以累才故意打扮成男生(好偉大哦~~愛的力量嗎?)


角色心得就到這裡為止好了,原本想透露更多,不過這樣會嚴重慘透,想了解更多請自行觀賞影片吧

arrow
arrow

    小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